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招生院校

山东建筑大学

山东建筑大学是一所以建筑土木类专业为特色,并兼有文、管等学科专业门类省属高等院校。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充满

齐齐哈尔大学

齐齐哈尔大学始建于1952年,坐落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劳动湖畔,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唯一一所省属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享有省委、省政府授予的“花园式学校”称号,亦是省重点建设高校。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中国宁波,是浙江省人民政府首批批准成立的四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前身为创建于1914年的“宁波公立甲种商业学校”,被誉为“宁波商帮文化的摇篮”。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原名成都电讯工程学院,座落在具有千年历史文明的巴蜀古都——成都。1956年由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工学院和华南工学院的电子类学科合并创建 。1960年即列为全国重点大学;1997年经国家计委批准,成为由中央经费投入首批启动的“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