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Web Site:www.study666.com
  首页 > 留学感言 > 内容  
2016-6-23

日本女孩佐藤幸莉钟情复旦

作者:Sally 来源:新商报 点击率:  

    佐藤幸莉(Yuri)从枫叶小学开始,在中国读书12载。她非常喜欢中国的学习环境:“枫叶的平台丰富了我们的内涵,我们在快乐中享受学习。”在中国的学习过程中,佐藤幸莉的中文和英文都高歌猛进,在“模拟联合国”等社团活动中,也变得更加自信和开朗。

  佐藤幸莉点点滴滴地讲述着成长中的中国情愫。一年级就读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小学部,看到同学们周末都由家长接回家共享天伦,佐藤幸莉感到一丝孤寂,她的父母远在日本。班主任主动邀请她周末到家里吃饭,令佐藤幸莉非常感动,逐渐加深了与老师和同学间的情谊。毕业季到来,她愈加珍惜枫叶时光:“这段美好的回忆会一直定格在我内心深处。”

  成为一名出色的记者是佐藤幸莉的目标,她从复旦、人民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3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中,选择了复旦大学新闻传媒专业:“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阐述自己独到的见解,发现真正的自己。”

如有疑问,请联系:

Sally
Tel: 0086-571-88165697
Email:eduunion@cuecc.com
Skype:studycn001
QQ:2853662503
WeChat:CUECC2003